•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地震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宣城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19-02-03 09:45 信息来源:宣城市地震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30日上午,市地震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组书记、局长陆永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讲话,支部书记刘庆国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有关文件。刘庆国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同志联系思想和工作,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发放测评表,现场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陆永梅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自我批评坦率诚恳、敢于揭丑亮短,互相批评出于公心、敢于指出不足,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作用,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效果。她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根据查摆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并作出整改承诺,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提升全市防震减灾工作水平,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