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局党支部赴泾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9 14:51 信息来源:宣城市地震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11月28日,市地震局党支部在泾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上午,大家来到泾县城关二小防震减灾科普馆参观。该馆作为泾县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工作的一个重要窗口,为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青少年更加深入地学习和掌握地震科普知识、了解防震减灾工作提供一个全方位的互动平台。该校小学生担任讲解员,他们以娴熟生动的讲解博得大家阵阵掌声。退休老党员们纷纷与同学们合影留念,现场气氛热烈。

    下午,大家来到王稼祥故居纪念馆,了解王稼祥呕心沥血、鞠躬尽瘁的光辉一生。大家先后瞻仰了王稼祥铜像、参观事迹陈列室、聆听革命事迹,缅怀王稼祥同志和老一辈革命家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王稼祥同志为榜样,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促进我市防震减灾事业科学发展,为我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作出应有的贡献。

IMG_2686.JPGIMG_2712.JPGIMG_2751.JPGIMG_276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