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绩溪县召开2018年防震减灾工作推进会

作者:绩溪县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10-22 16:51 信息来源:绩溪县科技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压实防震减灾工作责任,落实市对县考核要求,10月18日,绩溪县防震减灾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召开,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晓榴作重要讲话,县科技局副局长胡广明主持会议。全县防震减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分管领导、防震减灾助理员、地震宏观网点观测员、防震减灾宣传员、志愿者等50余人参加会议。
    宋晓榴在讲话中强调了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市对县的防震减灾工作部署,并对县防震减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乡镇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防震减灾工作;二要相互配合、积极协作,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三要认真梳理、查缺补漏,争取在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会议还对各乡镇防震减灾助理员、宏观观测员、防震减灾宣传员、志愿者队伍进行了防震减灾相关业务培训。

QQ图片20181022165640.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