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地震局召开全市防震减灾目标考核工作推进会

作者:宣城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18-09-06 17:37 信息来源:宣城市地震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6日上午,市地震局召开2018年全市防震减灾目标考核工作推进会。市地震局局长陆永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科技局分管领导、地震办主任以及市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刘庆国副局长主持会议。

    各县市区地震办主任以PPT形式,对今年以来防震减灾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各县市区科技局分管领导结合各地工作实际,对如何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全面高效完成年度防震减灾目标任务进行了表态。

    陆永梅在讲话中,首先对各地今年以来防震减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全面总结回顾了今年以来全市防震减灾工作进展情况,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各县市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按照目标考核和综合考评工作要求,认真梳理、查缺补漏,围绕地震监测预报、震害防御、应急救援、宣传教育等重点工作,对标对表、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全力打好“秋季攻势”,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IMG_0242.jpg

 

IMG_0212.jpg

 

IMG_020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