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宁国市“司尔特杯”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3 09:24 信息来源:宁国市科技局地震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日上午,宁国市“司尔特杯”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有奖竞答活动颁奖仪式在城北社区党员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唐世洲,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霞等出席颁奖仪式。

今年是防震减灾法正式施行20周年、汶川大地震10周年。为进一步加强宁国市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工作,在“7.28”唐山大地震纪念日来临之际,在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宁国市科技局地震办举办了“司尔特杯”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有奖竞答采用关注宁国市地震办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方式,竞答内容涵盖了防震减灾法律法规、地震基本常识、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知识等。有奖竞答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1098人参与,其中170人获得精美奖品。

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宁国市防震减灾工作知晓度,有力地传播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对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防震减灾意识,形成关心支持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1.jpg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