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宣城市组织参加全省防震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8 10:50 信息来源:宣城市地震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5日,省政府召开2018年全省防震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定明主持会议。宣城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宁,市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建中在讲话中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防震减灾工作的重大意义,把防震减灾工作放在社会主要矛盾深刻变化的大背景下来定位、放在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高度来推动,坚决做到宁可备而无震、不可震而无备;宁可千日不震、不可一日不防,最大限度降低地震风险给人民群众可能带来的损害。李建中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预防为主,进一步落实全面防御要求;坚持震情第一,进一步强化监测预警能力;坚持底线思维,进一步提升应急管理水平;坚持合力共治,进一步落实防震减灾责任,切实把防震减灾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全省震情形势,听取了省地震局局长刘欣关于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建议。

IMG_20180525_150520.jpg3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