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省地震局刘欣局长来我市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作者:宣城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18-05-21 14:47 信息来源:宣城市地震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7日,省地震局局长刘欣率人事教育处处长张健、副处长宋晓燕,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华章等来我市调研防震减灾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宁会见刘欣局长一行,并就进一步做好我市防震减灾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市地震局局长陆永梅陪同调研。

    刘欣充分肯定了宣城市防震减灾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高度评价了市县地震系统干部职工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刘欣要求,市县地震部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两个坚持、三个转变”总体要求,继续时刻保持警惕,做好监测预报的警卫员、震害防御的安全员和应急救援的战斗员,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努力推动市县防震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宁表示,我市防震减灾综合业务用房及测震台项目已投入使用,市地震监测中心、地震应急指挥中心正常有效运行,市防震减灾科普馆发挥积极作用,将继续加强与省地震局的沟通衔接,认真落实“十三五”防震减灾规划要求,进一步提升我市防震减灾工作能力水平,积极开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新局面,为我市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