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宣州区举行2018年地震应急综合演练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6 15:37 信息来源:宣州区地震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1日上午,宣州区人民政府在区政务中心举行了区地震应急综合演练。宣城市地震局局长陆永梅、副局长刘庆国,宣州区委常务、常务副区长洪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冷晓莲,区政协副主席李士慧,区应急办主任熊玉芳、宣州区科技局局长周飞等领导出席演练活动。区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政务中心工作人员以及防震减灾助理员等200余人参加演练。

此次演练共设置了六个科目:应急疏散、空中救援、医疗救护、火灾消防、废墟救援、救灾物资发放。整个演练过程内容丰富、衔接有序,进一步锤炼了参演单位的地震应急处置能力,强化了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地震应急联动机制建。

陆永梅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演练科目设置贴近实战,演练环节衔接紧凑,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演练达到了锻炼队伍、熟悉预案、增强能力、提升完善的目的,她还就进一步做好防震减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区科技局(地震办)将以此次演练为新的起点,努力抓好防震减灾三大工作体系建设,健全完善应急救援“六有”标准,持续推动全区防震减灾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