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宣城市地震局纪念汶川地震十周年防震减灾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6 11:06 信息来源:宣城市地震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日前,由市地震局组织开展的纪念汶川地震十周年防震减灾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吸引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得到各方好评,取得预期成效。

为充分利用有奖竞答活动开展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教育,竞答设置了20道题目,内容涵盖了地震基本常识、地震监测预报、地震灾害预防、地震应急救援和防震减灾法律法规等知识。活动期间,市地震局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市县地震部门工作人员,纷纷将活动推文转发至朋友圈、微信群,有效提升了竞答活动知晓率、参与度。在5月7日—13日短短7天之内,活动共吸引了1500余人参与答题,其中100人获得精美奖品。获奖名单已在微信公众号公布。

此次有奖竞答活动,增强了防震减灾知识宣传的互动性,充分调动了社会公众参与防震减灾活动的积极性,发挥了线上宣传普及防震减灾知识的广泛性,为提升人民群众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技能和自救互救能力,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