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宣城市地震局局长陆永梅出席宣州区地震应急综合演练活动

作者:宣城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18-05-11 15:54 信息来源:宣城市地震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1日,宣城市地震局局长陆永梅出席宣州区地震应急综合演练活动,现场观摩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宣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洪琳任演练指挥长,市地震局副局长刘庆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冷晓莲、政协副主席李士慧等参加活动。区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以及区防震减灾助理员等参加演练。

    此次地震应急综合演练,由宣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在宣州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演练设置了应急疏散、空中救援、医疗救护、火灾消防、废墟救援、救灾物资发放等六个科目,涵盖了震时紧急避险、震后灾害处置、救灾物资发放等地震应急救援的全过程。

    陆永梅对此次演练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在汶川地震10周年和第10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举行这次地震应急演练是一次“未雨绸缪、居安思危”的忧患之举,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务实之措,演练很有意义,很有必要。此次演练科目设置科学,演练环节衔接紧凑,演练过程紧张有序,达到了锻炼队伍、熟悉预案、增强能力、提升完善的目的。

    陆永梅要求,宣州区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总体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至上”的执政理念,牢固树立“宁可千日不震、不可一日不防”的忧患意识,扎实推进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