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地震局赴消防部队开展慰问活动

作者:宣城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18-02-11 17:04 信息来源:宣城市地震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11日,春节来临之际,市地震局局长陆永梅一行到市消防支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走访慰问消防官兵。

  市消防支队副支队长杨小军等会见了陆永梅一行。座谈中,陆永梅代表市地震局党组向全体官兵致以春节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对支队领导长期关心支持防震减灾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近年来在市消防支队的大力支持下,双方交流合作更加紧密、救援协作机制更加顺畅,连续多年组织开展了地震应急综合演练,救援队地震应急救援能力得到显著提升。杨小军对市地震局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支队相关工作情况,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警地合作的优良传统,继续在地震应急救援培训、装备建设、应急演练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地震应急救援队战斗力做出不懈努力。

    陆永梅一行还为消防官兵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并实地参观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地震应急救援装备库和官兵们的工作、生活和训练场所。

IMG_20180211_105132.jpg

IMG_20180211_10243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