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旌德县地震办积极参加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5 15:05 信息来源:旌德县科技局地震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31日,旌德县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城灵芝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斌,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吴振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华,县政协副主席黄植林等出席仪式,并为科技、文化、卫生、法律、十九大精神宣传、“两山”理论宣传的6支志愿服务队授旗。

    旌德县科技局地震办充分抓住此次“三下乡”活动契机,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地震安全农居建设”为主题,在深入了解农民的所思所想所求基础上,把“送地震知识下乡”活动同解决农民民居抗震设防要求、传播防震减灾知识、提高农民地震应急救援能力紧密结合起来,先后为俞村、蔡家桥、白地三个乡镇广大村民送去《安徽省防震减灾条例》、《防震减灾科普宣传画册》、《安徽省农村民居防震知识手册》及《第五代中国地震动参数图宣传知识》等资料2000多份,并结合《安徽省农村建房防震知识挂图》与农民朋友面对面进行农居抗震设防要求等地震知识方面的咨询服务,宣传防震减灾法律法规。共接受咨询服务2000多人次,让防震减灾知识平易通俗地走进农村,走进农民的生活,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