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地震局召开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2 15:32 信息来源:宣城市地震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1日,市地震局召开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陆永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陆永梅首先以PPT形式,从综合保障、监测预报、震害防御、应急管理、宣传教育等五个方面向与会老干部们通报了2017年全市防震减灾工作和2018年重点任务,认真听取并征求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同志对近年来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诸多荣誉和靓丽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真诚祝愿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实现更高目标。

    陆永梅局长还代表局党组向全体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感谢大家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关心、关注和支持防震减灾事业发展。

    会后,老干部们实地参观了市地震监测中心、应急指挥中心和防震减灾科普馆,深入了解高科技地震监测台网,亲身感受现代化应急指挥系统,情景体验互动式地震科普研学等,直观、真切领略了我市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和跨越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