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地震局> 防震减灾信息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262/202211-00024 组配分类: 防震减灾信息
发布机构: 市地震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地震局组织参加第十九届长三角科技论坛防震减灾学术研讨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21
宣城市地震局组织参加第十九届长三角科技论坛防震减灾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16:08 来源:市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8日,安徽省地震局组织举办的第十九届长三角科技论坛防震减灾学术研讨会在线上召开,就长三角地区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最新科研进展展开讨论,宣城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瀚,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庆国、赵群,以及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国地震局工力所原所长孙柏涛研究员和长三角三省一市地震局的有关领导专家分别作了专题汇报,涵盖社会服务探索、发震背景研究、灾害风险防范和数字化站网运维等方面的科技成果。会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充分消化吸收此次会议的内容,提升履职尽责的本领和才干。

    下一步,宣城市地震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开阔视野、深入学习,不断强化观测数据分析研判,增强防震减灾自主创新能力,奋力谱写新时代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