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地震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262/202101-00041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市地震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政府副市长余宏汉赴省地震局交流汇报防震减灾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1-14
市政府副市长余宏汉赴省地震局交流汇报防震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4 09:01 来源:市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1月12日,市政府副市长余宏汉率队赴省地震局交流汇报防震减灾工作,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欣会见余宏汉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有林参加会见。

会上,余宏汉对省地震局长期以来对宣城市防震减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宣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防震减灾工作,深入推进实施城市地震活动断层探测、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等工作,切实把防震减灾工作融入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他表示,希望省地震局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宣城市防震减灾工作,推动宣城市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欣对宣城市积极稳妥应对1月4日广德3.3级地震等防震减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宣城市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防灾减灾救灾理念,不断提升地震监测预测预警能力,推进地震灾害风险防治,强化防震减灾公共服务,不断推动防震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地震局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市政府副秘书长胡亚龙、市地震局局长陆永梅等参加了座谈。会前,余宏汉一行参观了安徽地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