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地震局> 防震减灾信息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262/202101-00029 组配分类: 防震减灾信息
发布机构: 市地震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在全省监测预报工作质量检查评比中获优异成绩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1-11
宣城市在全省监测预报工作质量检查评比中获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01-11 16:32 来源:市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2020年度全省监测预报工作质量检查评比结果公布,宣城市获测震系统运行第一名、地下流体水位评比第二名、会商报告第二名,测震编目、台网分中心、井下倾斜、电磁扰动获优秀等次。

近年来,我局严格按照地震监测预报工作要求,着力加强对市、县地震台的运维管理,不断强化地震观测资料的规范性、完整性、可靠性,积极开展地震趋势会商研判和专题研究。同时,加强对地震台站监测设施和观测环境保护,确保观测设备正常、稳定运行。

    此次评比也对我市进一步提高地震观测资料质量、强化仪器运行维护、提升前兆数据分析研判水平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我局将以此为契机,补短板重弱项,进一步严格地震台站管理,力争在今后地震监测预报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