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地震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262/202010-00032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市地震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地震局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20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262/202010-00032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市地震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地震局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20
市地震局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0 15:05 来源:市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20上午,市地震局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党组书记、局长陆永梅主持会议,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和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宣城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案例剖析篇》,传达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开展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培训。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年轻干部需要提高的七种能力,勇于直面问题、不断解决问题,持续增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能力素质;要深入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锚定目标要求、干好本职工作,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要高度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时刻紧绷网络安全弦,营造良好的网络意识形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