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地震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262/202003-00022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市地震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名称: 市地震局召开党组会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24
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262/202003-00022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市地震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名称: 市地震局召开党组会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3-24
市地震局召开党组会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4 15:05 来源:市地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3日,市地震局召开党组会,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组书记、局长陆永梅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参加,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肖红梅列席。

 会上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对我局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规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认真履行各项工作职责。二要强化贯彻落实。对照《规定》内容,结合市委党建工作要点和本单位实际,制定局党建工作意见,建立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到人,定期听取汇报。三要强化工作推进。要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力促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发展,争取全市防震减灾事业取得更好成绩。

  会议还研究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年度干部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