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17004862874262/202207-00039 组配分类 防震减灾信息
发布机构 市地震局 发文日期 2022-07-20 15:04
发布文号 关键词 科普,市级动态
信息来源 市地震局 主题导航 其他
信息名称 宣城市地震局积极开展地震监测站点和防震减灾科普馆巡查工作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了解基层地震部门工作现状,夯实地震宏微观观测基础,提升科普宣传效能。近日,宣城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瀚带队开展全市地震监测站点和防震减灾科普馆巡查工作。周瀚一行先后前往宣州区、郎溪县、宁国市、绩溪县、旌德县,对地震监测台站、群测群防宏观观测网点和防震减灾科普馆工作开展了检查,仔细查看了监测站点周边观测环境,详细了解了科普馆运维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宏微观地震监测工作,切实发挥好基层防震减灾科普宣传阵地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周瀚指出,做好防震减灾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必须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

宣城市地震局积极开展地震监测站点和防震减灾科普馆巡查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了解基层地震部门工作现状,夯实地震宏微观观测基础,提升科普宣传效能。近日,宣城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瀚带队开展全市地震监测站点和防震减灾科普馆巡查工作。

周瀚一行先后前往宣州区、郎溪县、宁国市、绩溪县、旌德县,对地震监测台站、群测群防宏观观测网点和防震减灾科普馆工作开展了检查,仔细查看了监测站点周边观测环境,详细了解了科普馆运维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宏微观地震监测工作,切实发挥好基层防震减灾科普宣传阵地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周瀚指出,做好防震减灾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必须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更高站位谋划防震减灾工作,以更高标准筑牢防震减灾坚固防线,强化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护航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提供坚实地震安全保障。

周瀚表示,希望各县市区地震部门继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有力做好地震应急准备,常态化组织科普知识宣传,以更加科学、高效的举措推动防震减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