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宣城市地震局组织开展“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05 11:29 信息来源:市地震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3年12月是宣城市第十个“机关集中学法月,市地震局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精心组织、有序开展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学法考法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宪法、防震减灾法、民法典全局干部完成宣城市普法与依法治理云平台2023年度学法、考法。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全省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测试均高分通过二是观看法治讲坛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组织观看宣城市第六期领导干部法治云讲坛,增强全局干部职工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三是开展普法宣传深入宣州区向阳街道开展2023年“国家宪法日”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和法律法规宣传活动。联合黄山地震监测中心站开展“国家宪法日”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和法律法规现场宣传、科普讲座等。四是营造浓厚氛围。市地震台一楼大厅显示屏滚动播放法治宣传短片和标语,“宣城防震减灾”微信公众号推送2023年“宪法宣传周”海报《宪法,和每个人都息习相关》等,积极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市地震局将结合“谁执法谁普法谁开展法律服务”普法责任制,积极面向社会公众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不断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