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宣城市举办2022年全市地震系统业务知识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5 14:10 信息来源:市地震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5日,宣城市地震局举办2022全市地震系统业务知识培训班。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瀚作动员讲话。市地震局全体干部,各县市区地震部门分管负责人、地震办主任参加培训

周瀚指出,市县地震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发扬“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坚守奉献”的地震行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落实工作举措,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地震安全保障能力,持续促进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邀请省地震局4位领导专家专题授课,他们分别以防震减灾融媒体建设与实践防震减灾规划管理《安徽省地震灾害防御工作探讨》推进防震减灾法治建设有关问题探讨等为题,结合宣城市工作实际,为市县地震系统更好开展防震减灾工作定目标、指路子、教方法,并围绕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解疑释惑。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授课水平高,内容翔实、案例丰富、剖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进一步推进我市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