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宣城市召开2022年全市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9 14:05 信息来源:市地震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25日上午,宣城市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市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杜圣初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地震局局长周瀚出席会议。市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防震减灾工作暨地震应急推演会议全省地震局长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市地震局通报了2022年全市防震减灾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安排打算,并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征求了全市防震减灾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就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对防震减灾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抓牢抓实防震减灾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防震减灾发展新要求新形势,夯实地震监测基础,强化震害防御能力,提升应急响应水平,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坚决把防范化解重大地震灾害风险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宣城市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提供坚强地震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