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瀚赴宣州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2 16:15 信息来源:市地震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1日,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瀚赴宣州区溪口镇检查指导群测群防宏观观测网点,并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地震局分管同志、宣州区科技局负责同志等参加。

在宏观观测网点,周瀚现场查看了地震宏观观测记录本和观测环境;与观测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观测点运行状况,听取他们对群测群防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周瀚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地震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运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周瀚强调,地震群测群防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宏观网点观测员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及时上报地震宏观异常和震情、灾情。要强化业务学习,提高地震宏观异常认识和鉴别能力。要发挥自身优势,配合当地政府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为推动全市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