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宣城市举办2022年全市防震减灾业务知识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1 15:42 信息来源:市地震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8日,宣城市举办2022年全市防震减灾业务知识培训班。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瀚开班动员讲话市地震局干部,市防震减灾科普宣传队队员、志愿者,各县市区地震办主任、防震减灾助理员、群测群防网点观测员等参加会议。

周瀚指出,全市地震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牢固树立“宁可千日不震,不可一日不防”的忧患意识,夯实地震监测基础、强化震害防御能力、提升应急响应水平、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不断推进我市防震减灾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培训邀请省地震局监测预报与科技处、震害防御处、安徽地震台等4位领导专家专题授课。领导专家分别以安徽地震监测及预警工作简介地震灾害与应急工作现状《做好防震减灾科普工作的几个问题》新时代地震群测群防工作探析》等为题,阐述如何进一步做好监测预报、应急响应、科普宣传、群测群防等工作,并对宣城市防震减灾工作提出新要求和新期望。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贴基层工作实际,受到了全体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