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地震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4 11:22 信息来源:市地震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0日上午,市地震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龙继军、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三级主任科员程辉、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四级主任科员黄秋生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一级科员徐萍萍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瀚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市地震局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精心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班子成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和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书面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周瀚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会领导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作了点评。

     周瀚指出,班子成员敢于正视问题,做到深刻剖析自我批评,并对班子其他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达到了坦诚相见,相互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周瀚强调,要以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落实整改措施,不断巩固巡察整改成效。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加强党组自身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严格按照规则议事决策办事,发扬党内民主,增进团结统一。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严于律己,克己慎行,以坚强党性和高尚品格为干部职工带好头、作表率。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既要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防震减灾工作的强大动力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对巡察反馈的问题、今天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收到的批评意见,做好归纳梳理,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确保问题及时全面整改到位,不断推动全市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