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宣城市地震局局长周瀚赴泾县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9 14:52 信息来源:市地震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7日,宣城市地震局局长周瀚带队赴泾县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调研期间,周瀚一行首先到达黄山地震监测中心站泾县一般站,详细了解台站工作现状,看望慰问台站工作人员,对他们在地震监测一线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评价。随后认真听取了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关于防震减灾工作的汇报,现场检查了防震减灾科普馆、凤村井等运维管理情况,实地走访了地震群测群防宏观观测网点,详细了解了地震应急响应能力建设情况。

周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两个坚持 三个转变”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宁可千日不震,不可一日不防”的忧患意识,落实属地职责、推进融合发展,不断增强地震监测效能,持续推进震害防御工作,切实做好地震应急响应准备,扎实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全面提升防震减灾能力水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实可靠的地震安全保障。

    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