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宣城市地震局 黄山地震监测中心站建立防震减灾工作联动合作机制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0 14:52 信息来源:市地震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强市县地震部门和黄山地震监测中心站工作联动,推动防震减灾工作体制机制改革纵深发展,加快宣城市防震减灾工作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建立整体联动、高效协同的工作运行格局,保障宣城市防震减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7月19日,黄山地震监测中心站负责人李本有一行来宣调研交流,宣城市地震局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会商。

座谈会上,周瀚、李本有分别介绍了宣城市地震局、黄山地震监测中心站的相关情况,双方围绕地下流体观测站数字化改造、仪器运维、地震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后,周瀚和李本有分别代表宣城市地震局和黄山地震监测中心站签订了防震减灾工作联动合作机制协议。双方将在地震监测、会商研判、应急响应、震害防御、科普宣传、调研检查等方面重点工作开展合作互助、工作信息互通、专业人才互动,促进中心站与市县防震减灾工作深度融合,共同推进宣城市防震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本有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宣城市防震减灾科普馆、地震监测中心和防震减灾指挥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