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地震局开展第八批选派工作“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8 11:44 信息来源:市地震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充分发挥市地震局职能优势,帮助选派干部解决实际困难,支持其更好地履职尽责,7月15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瀚一行赴绩溪县长安镇大源村开展第八批选派工作“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走访调研掌握实情。深入大源村开展走访调研,摸清选派村工作实际,全面掌握选派干部在村现实表现。召集村“两委”干部、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他们的发言,了解大源村乡村振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并针对性提出意见建议。

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深入村头村尾,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以清洁的村庄、宜居的环境,助力乡村振兴。赴3名困难老党员家中,与他们面对面谈心谈话,了解家庭生活生产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党组书记、局长周瀚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党员群众上了一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党课。

关心关爱选派干部。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瀚与选派干部开展谈心谈话,深入了解选派干部思想状态和驻村工作、生活存在的困难,做好驻村安全教育和心理疏导,鼓励他们以更大的干劲和热情投身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去。开展“夏送清凉”关爱行动,为选派干部赠送消暑物资,关心关爱选派干部驻村生活。

为民办实事解民忧。为大源村赠送《安徽省农村民居抗震指南》《安徽省农村建房防震知识挂图》等农村民居抗震设防技术资料和防震减灾科普书籍100余份,让农民群众了解民房建设抗震知识,进一步增强防震减灾意识。助力大源村水毁修复工程,给予2万元乡村振兴帮扶资金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