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省地震局副局长凌学书来宣调研指导宣城城市地震活动断层探测及危险性评价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3 16:10 信息来源:市地震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1日,安徽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凌学书一行来宣调研指导宣城城市地震活动断层探测及危险性评价项目浅层人工地震探测工作。宣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侃与凌学书一行进行了工作会商。省地震局震防处、震防中心负责人,市地震局负责同志,项目实施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凌学书一行深入宣州区宣狸路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专题负责人关于探测工作的汇报,与专题负责人和施工人员探讨交流现场数据采集等工作,对测线布设、数据分析、质量把控和成果应用等方面给予指导性意见,并就技术保障、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凌学书强调,城市地震活动断层探测是一项意义重大的震害防治基础性工作,在城市规划建设与国土空间利用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项目实施单位要文明施工、确保安全,加快推进项目实施,为顺利完成宣城市城市地震活动断层探测及危险性评价项目,全面提升我省地震灾害风险防治能力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