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宣城市地震局扎实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和法律法规“进机关”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3 17:14 信息来源:市地震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在5·12防震减灾宣传活动周期间,宣城市地震局认真谋划、多措并举,扎实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和法律法规“进机关宣传活动。一是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到市地震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市防震减灾科普馆,体验模拟实景地震、学习自救互救技能。二是在市委市政府内院摆放防震减灾科普展板20余块,内容涵盖地震基本知识、防震避震要点和自救互救技能等,供机关干部和晨晚练群众浏览学习。三是先后到市教体局、市科技局、市住建局、市应急局、市数据资源局、市科协、市残联等单位,宣传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安徽省防震减灾条例》等法律法规,发放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资料。四是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向窗口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宣传普及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和法律法规,发放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资料。五是组织市县地震工作机构观看“走进地震监测中心站”线上直播,学习新中国地震事业发展史和地震监测知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宣传活动,吸引了机关干部们的广泛参与,强化了大家的防震减灾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