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地震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1 13:55 信息来源:市地震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8日,市地震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周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陆永梅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刘庆国主持,全局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刘庆国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2021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照个方面作剖析发言,深入查摆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支部书记带头做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结合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实际,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直截了当地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党组书记、局长周瀚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继承好传统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堡垒作用,把“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融入日常,要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制度,增强班子团结,弘扬优良传统二要解决好问题针对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结合工作实际,紧盯不足、立行立改。支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发展意识,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三要运用好成果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关键要抓执行、抓落地,要转化好会议成果,切实形成制度,真正起到规范党的组织生活规范党员思想和行动的作用。四要严抓好党建。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深化支部党建品牌创建,创新形式,多措并举,强化学习教育,激发干部潜质,不断增强组织生活的感召力、吸引力和凝聚力。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此次组织生活会起点,精心谋划部署、全力推进工作,忠诚尽责、奋勇争先,持续推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学两湖、提标杆,强信心、促跨越加快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提供安全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