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地震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30 10:38 信息来源:市地震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7日上午,市地震局召开学习会议,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党组书记、局长陆永梅进行宣讲,全局干部及退休干部代表参加。

会上,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陆永梅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等方面,结合防震减灾工作作了专题宣讲。

 陆永梅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扎实开展城市地震活动断层探测、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等工作,有效推动防震减灾工作现代化建设,实现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