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地震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9 11:22 信息来源:市地震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7日,市地震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陆永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陶群、成员方超到会指导。

会前,市地震局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线上学和线下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检视剖析等,为会议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刘庆国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和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全面盘点收获、交流学习感悟、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陶群对此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落实态度坚决,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要将会议批评意见同查摆的问题一起纳入问题整改清单,对标对表,坚决抓好整改落实。

陆永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对党忠诚、坚守一颗“忠心”,学好党史、保持一颗“恒心”,为民服务、牢记一颗“初心”,抓好整改、磨砺一颗“细心”,廉洁自律、守住一颗“戒心”。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标准严要求力促学习再深入、思想再解放、工作再发力,全力推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