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宣城市地震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6 17:07 信息来源:市地震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6日,随着在宣州区溪口镇四和村、吕辉村举办两场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讲座,宣城市地震局“我为群众办实事”30场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讲座已全部完成。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宣城市地震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落实防震减灾科普宣传”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项目组织实施。为了推进该项工作,业务科室针对学生、居民等不同对象分别制作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课件,局干部主动对接联系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讲座活动。

宣城市地震局坚持市县一体、上下联动,共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七进”宣传活动80余次,发放各类防震减灾宣传册、宣传品共计6万余份,覆盖人群达2万余人。其中,局党员干部深入宣州、郎溪、泾县、绩溪等地开展了30场防震减灾科普讲座;举办一期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有奖竞答活动,2300余人参加。

下一步,宣城市地震局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防震减灾科普宣传,稳步实施城市地震活动断层探测项目,扎实开展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努力将防震减灾科普服务惠及更多群众,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提供地震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