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郎溪县召开抗震救灾指挥部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3 10:08 信息来源:市地震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8日,郎溪县召开抗震救灾指挥部会议,研究部署全县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斐兴武主持,县科技经信局、县应急局、县住建局、县教体局等12个单位的负责人、业务经办人员,抗震设防烈度7度区的建平、新发、梅渚、凌笪等4个镇的分管副镇长、防震减灾助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省、市抗震救灾指挥部有关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地震易发区房屋设防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并对具体经办人员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现场指导业务经办人员下载信息采集APP,并建立工作联络机制,便于及时解决信息采集工作中的问题。

       会议强调,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是摸清地震灾害风险底数的重要手段,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到专人负责、专人采集,切实加强沟通联络与协调配合,认真准确采集上报相关信息数据,高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