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赵群同志荣获“全市第七批优秀选派干部标兵”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5 15:42 信息来源:市地震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30日,市委组织部、市乡村振兴局、市人社局联合印发《关于授予徐金铭等40名同志“全市第七批优秀选派干部标兵”的决定》,我局赵群同志荣获“全市第七批优秀选派干部标兵”称号。

        赵群同志于2017年4月被市委选派到绩溪县长安镇大源村担任村党总支第一书记兼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驻村扶贫期间,克服语言不通、生活不便等困难,处处发挥着地震工作者长期坚守、敬业奉献精神,2018年度、2020年度考核、任期考核被确定为优秀等次,荣获2020年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一线最美扶贫人”、绩溪县2018年优秀扶贫干部等称号。

 在赵群同志的带领下,大源村如期实现“村出列、户脱贫”目标。四年来,她注重发展产业,增强村级集体经济造血功能。先后完成大源农特产加工基地、石斑鱼养殖基地、食用菌棒生产基地等项目建设,整合大源村4000余亩公益林资源,2020年村集体经济收入达20多万元,逐步使大源村走上多元发展的路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