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宣城市地震局开展安全生产和地震安全保障服务工作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1 17:29 信息来源:市地震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地震安全保障服务,近日,宣城市地震局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和地震安全保障服务工作检查。

一是赴郎溪县地震台、广德市地震台、宁国市地震台和泾县凤村井开展台站运维工作检查,对各监测台站观测环境、数据质量、供电以及通信传输设备进行了全面巡查,对台站运行维护和日常管理等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二是在前期地震宏观观测网点全覆盖电话检查基础上,实地走访了宣州区、郎溪县、广德市和宁国市的部分群测群防网点,详细查询了各网点运行情况,强调了做好宏观观测的重要性,要求各网点认真做好宏观观测记录,发现异常及时上报。三是到郎溪县建平镇、凌笪镇现场指导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四是前往广德市新杭镇调研农村民居建房现状,查看农房抗震设防能力。

        下一步,宣城市地震局将进一步加强业务指导,不断提升全市地震监测预报和群测群防工作水平,为全市人民提供更有力的地震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