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地震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30 16:08 信息来源:市地震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30日,市地震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组书记、局长陆永梅参加会议并讲话,支部书记刘庆国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陆永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退休老干部牛忠谨同志作“举旗帜 送理论 讲党史”专题宣讲,表彰了我局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为在全省地震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听百年初心”党史故事诵读活动中的6位获奖者颁奖,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交流研讨,观看《辉煌中国》专题片。

陆永梅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员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并结合防震减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增强服务意识。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做好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审查核定,加快推进城市地震活动断层探测项目和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提供地震安全保障。三要发扬奉献精神,要坚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立足岗位、勇于奉献,全面提升我市防震减灾工作水平。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激发了爱国情怀,加强了党性教育,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秀作风,努力为我市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