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地震局召开干部职工会总结部署近期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4 08:34 信息来源:市地震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31日下午,市地震局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总结部署近期工作。党组书记、局长陆永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市政府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不负韶华—追忆“时代楷模”李夏》等部分章节和《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等。会议总结部署了近期工作,并对元旦期间作风、安全等工作了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认真细致总结谋划工作,确保“十四五”和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要严格执行元旦期间值班制度,坚守值班岗位、落实岗位职责,为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定、欢乐、祥和的节日提供服务保障。三要毫不动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出游规定,减少聚会聚餐,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