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2020年度全省地震观测资料质量评比会在宣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1 16:41 信息来源:市地震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9日至12月1日,2020年度全省地震观测资料质量评比会在宣城市广德召开。省地震局副局长张有林出席会议,监测预报处处长吴华章、宣城市地震局局长陆永梅,各学科组、省属地震台站及市县地震部门相关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华章回顾总结了各学科组一年来的工作,对地震观测资料质量评比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陆永梅向与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宣城市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测震、形变、电磁地下流体、信息网络学科组依据观测资料质量评比办法,结合观测实际对观测资料质量开展了评比,还就评比中发现的问题不足和如何进一步做好观测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各学科组负责人根据评比情况依次向会议作了总结汇报。

张有林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的实效,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监测预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级地震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进一步明确职能职责、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不断提高监测预报工作质量水平。

    下一步,宣城市地震局将认真对照评比细则、查找问题不足、总结工作经验,努力提高观测资料质量,强化数据分析应用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