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宣州区召开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1 16:52 信息来源:宣州区科技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9日,宣州区召开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区长、区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时国金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防震减灾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今年以来全区防震减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全区防震减灾重点工作。并对《安徽省建设工程地震安全性评价管理办法》(安徽省人民政府第291号令)进行了宣贯。

时国金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区防震减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按照各自职责,对号入座,围绕下阶段全区防震减灾重点工作,狠抓工作落实。

    时国金强调,一要时刻绷紧思想弦,清醒认识我区防震减灾形势。要清醒地认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必须认真加以研究,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把责任转化为行动,时刻把群众的安危放在心上,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做好防震减灾工作。二要与时俱进转观念,全面落实防震减灾工作新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适应防震减灾新常态树立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新理念,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坚持常态减灾与非常态救灾相统一,更加突出灾前预防,更加重视综合减灾,更加重视风险防范,聚焦主责主业,努力做好新形势下防震减灾工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的冲刺阶段,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六大会战”中做出新贡献。三要齐心协力共发力,开创全区防震减灾工作新局面。要切实抓好组织领导,增强防减灾工作责任感;切实抓好宣传引导,提升减灾意识;切实抓好监测预报,防范化解地震灾害风险;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着力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不断开创我区防震减灾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