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宣城市地震局荣获宣城市第九届文明单位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9 16:33 信息来源:市地震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中共宣城市委、宣城市人民政府授予宣城市地震局宣城市第九届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宣城市地震局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塑造单位形象、提升干部能力的有效载体,形成了崇尚文明、倡导文明、展示文明的良好风尚

    在文明创建活动中,宣城市地震局强化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积极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是抓组织领导。成立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细化职责任务、明确责任科室、加强督导检查,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是抓制度建设以“建一流机关,创一流业绩”为目标,健全完善局项规章制度,做到有制度可循、有制度可依是抓设施建设。加强办公大楼的运维管理增配分类垃圾箱等设施设备,持续改善办公条件,为干部创造舒适的工作环境。抓工作落实。将文明创建工作纳入局重点工作,与党建、防震减灾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抓活动载体。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发动干部,开展防疫抗疫社区联点、路段巡查、志愿服务、义务植树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