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宣城市地震局赵群同志荣获2020年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一线最美扶贫人”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9 16:32 信息来源:市地震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宣城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表扬2020年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宣城市地震局赵群同志荣获2020年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一线最美扶贫人”称号。

赵群同志于2017年4月被市委选派到绩溪县长安镇大源村担任村党总支第一书记兼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驻村扶贫期间,克服语言不通、生活不便等困难,处处发挥着地震工作者长期坚守、敬业奉献的精神,在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2018年度考核中被确定为优秀等次,荣绩溪县2018年优秀扶贫干部称号

    在乡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大源村于2017年实现“村出列”目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92户233人于2018年全部脱贫。同时她还注重加强产业发展,增强村集体经济造血功能,先后带领村集体组建大源农特产加工基地、建设石斑鱼养殖基地整合大源村4000余亩公益林资源,村集体经济收入已连续两年超15万元,使大源村逐步走上多元化发展的路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