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宣州区科技局召开全区防震减灾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4 11:46 信息来源:宣州区科技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推动落实2020年乡镇防震减灾工作目标,近日,宣州区科技局召开了全区防震减灾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飞主持会议,区科技局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乡镇地震工作分管领导20余人参会。
    会议回顾今年以来区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相关工作经验,分析了存在的不足。会议指出,在省、市地震局的精心指导下全区进一步完善了监测预报体系,优化调整群测群防宏观观测网点,积极配合实施安徽省GNSS地震前兆观网站点建设和皖20井数字化改造项目;强化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监管,完成辖区内建设工程地震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完善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管理;开展了5·12”、“7·28等系列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利用微信公众号开展防震减灾知识有奖竞答活动会议对下一阶段防震减灾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提出具体落实举措。会上,部分乡镇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工作经验。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高度重视防震减灾工作,加大落实力度,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开展,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