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宣城市地震局组织参加全省防震减灾行政执法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8 09:23 信息来源:市地震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2-23日,宣城市地震局组织市县地震部门业务人员10余人参加全省防震减灾行政执法培训班。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有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培训班由应急救援处处长周齐主持。

开班式上,张有林强调了此次培训的意义和目的,并向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学习要求。培训中,省司法厅立法三处处长张书明、省地震局震害防御处一级主任科员王璐、省地震工程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曹均锋分别作了《行政执法实务若干问题》《<安徽省建设工程地震安全性评价管理办法>修订解读》和《中国地震动参数区划图(GB18306—2015)解读及安徽情况介绍》专题讲座。专家们通俗易懂的理论讲解,生动鲜活的案例分析,提升了学员们的防震减灾法律法规知识水平,拓展了依法行政工作视野,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地震局将继续强化全市防震减灾行政执法人员业务学习,不断提升执法人员法律知识素养,全面增强依法行政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