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宣城市地震局积极稳妥应对泾县1.9级地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5 17:32 信息来源:市地震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5月23日6时38分在安徽泾县(北纬30.57度,东经118.34度)发生1.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地震发生后,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作出重要批示,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市地震局迅速开展震情监视跟踪和应急处置工作。

一是及时传达贯彻市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召开局长办公会,传达学习市领导重要批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具体措施。二是第一时间核查地震影响,迅速与泾县地震办、防震减灾助理员及群测群防网点信息员联系,了解震情社情和宏观异常情况,并组织泾县地震办负责同志赶赴震中区现场核实地震影响情况。三是切实加强震情值班,市地震监测中心坚持24小时实时查看前兆数据变化情况,处理分析各类观测资料,严密监视我市地震活动和观测资料异常变化。四是加强震情社情舆情监控,通过局门户网站、微博等向社会及时发布震情信息,安排专人监测网络舆情信息,积极做好与宣传、网宣等部门的对接,正确引导舆论,回应社会关切,维护好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