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地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0 15:52 信息来源:市地震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0日上午,市地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陆永梅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四查四看”专项行动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摆在第一位,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强化政治自觉,把准政治方向,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学习,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扶贫工作、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要统筹推进工作,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落实“四查四看”专项行动,把“深学细悟”和“整改落实”贯彻始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边立。三要创新工作思路,以支部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为载体,丰富内容和形式,帮助包保帮扶贫困村和贫困户增强自我造血功能,实现长效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