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泾县科商经信局抓调度、保供应,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2 08:40 信息来源:泾县科商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尽快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全力保障所需防护用品应急物资供应、调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泾县科商经信局全力组织安徽科保化工有限公司提前开工,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督促企业加班加点生产,全力满足疫情防控的需要。

安徽科保化工公司位于泾县云岭镇,是宣城市唯一生产消杀产品的企业,主要生产二氯异氰尿酸钠、次氯酸钠等产品。接到复工通知后,该局立即通知企业组织工人返岗生产,督促其做好厂区消毒、返岗人员安全防控工作,全力协调帮助企业解决特种车辆道路运输许可证,协助县应急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现在科保化工可实现日产能1吨,库存12吨,可基本保障全市公共场所供应。

企业表示,疫情面前,我们责无旁贷。有召必回、立即返岗、听取调配、保障供应是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担当,恢复生产是在做自己应做的该做的事。

在疫情面前,有像泾县刘炜、包凌腾医生主动请缨、奔赴武汉的一线冲锋的英雄,也有像科保化工不计成本、坚持生产的后方物资供应者,或许平凡,但只要大家万众一心,坚守岗位,就一定可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