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宣州区科技局深入宣城高新区走访部分高新技术企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5 16:59 信息来源:宣州区科技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宣州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深入宣城高新区先后走访立信橡胶、晶瑞新材料、福美达新材料、精方药业、海通模具、杰爱新材料、亚邦化工等高新技术企业,并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每到一家企业都与企业主要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要求企业要树立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落实好主体责任,一手做好复工复产,一手做好防控措施,确保生产安全有序,努力完成企业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为全区经济发展做出一定的贡献。

    精方药业、晶瑞新材料、亚邦化工是今年要重新申报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要高度重视高企申报工作,确定专人具体抓,及时掌握申报信息动态,采用微信、视频等网络办公,区科技局将全面做好指导服务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申报工作。

    走访中,区科技局还全面宣传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和《宣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11条意见》等文件政策精神,希望企业积极研究政策,用好政策,使政策在企业解决疫情影响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方面发挥真正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