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宣城市地震局部署春节期间地震应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0 15:01 信息来源:市地震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做好地震安全服务保障工作,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1月19日上午,市地震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地震应急工作。党组书记、局长陆永梅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陆永梅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震情第一”观念,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工作。一要严格执行全天候24 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二要全面加强地震台站仪器设备巡查维护,确保观测数据连续可靠;三要强化流动测震台日常操作维护,确保在地震突发事件中能熟练使用;四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切实做好市县地震监测台站监测数据的收集处理、分析传递;五要严格落实震情值班和零报告制度,做好节日期间震情监视会商工作。

会议还结合新修订的《宣城市地震局地震应急预案》,从应急装备资料准备、地震应急响应、震后现场工作、地震应急宣传、后勤保障等方面分别进行了培训,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熟悉掌握地震应急处置工作流程。

会上,大家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突发事件应对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